close

谈条件,你还不够资格

 

 

了解我,你不佩说

 

 

我没你想像中的那么[简单]

 

 

你别在做梦

 

 

是什么东西哦

 

 

大便一堆

 

 

你没资格

 

 

................

 

 

BOOM!!!! 

傻了

 

 

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

 

 

现在的心情是一团糟

 

 

我想唯一能发泄的地方

 

 

           只有

 

 

 

 

这里....

 

 

烦烦烦啊

 

 

很讨厌

 

 

为什么

 

 

不知道

 

 

你静静啦

 

 

这是我的发泄地

 

 

 

你没资格在这里

 

 

 

讲多半故句话

 

 

 

sot了

 

 

 

表理我

 

 

 

我傻了

 

 

 

你可以把我当疯子看待

 

 

 

别把我来根你比较

 

 

 

因为

 

 

你没资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